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清晨,鬧鐘的“丁零”聲還沒住,媽媽就開始叫喚了:“寶貝,快起床,再不起就遲到了,快!快!快!”着急得好像要上戰場。媽媽的喋喋不休是我每天都能聽到的最有魔力的聲音。每天每時她都不厭其煩地說個不停。在這聲音中,我就像被上滿了發條的小玩具,閉着眼睛開始穿衣、洗漱、吃早飯,還要強打精神回答媽媽一聲聲的絮叨。這時媽媽的話不但煩人,而且我覺得它也是世界上最難聽的聲音。可每當我走出家門,走進我喜愛的校園時,我會想到如果沒有了媽媽一聲聲的說我又如何能準時到校呢?中午一進家門,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快,換鞋、洗手、吃飯,書包掛在椅背上。”剛吃完飯坐在沙發上,媽媽又喊:“來刷牙、午睡,別躺下看書,會把眼睛看壞的。”這時我真恨媽媽的不厭其煩,可還沒等聽完下句話的內容,就已進入甜蜜的夢鄉。午睡后,我精神抖擻地上下午課時,就會覺得媽媽的話是我奔向目標不可缺少的航標。因為媽媽的話就像一道道數學題,總是那麼嚴謹,讓我馬虎不得。做每件事不得不按媽媽的絮叨去辦。就這樣,媽媽的嘮叨使我養成了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晚上回到家是媽媽“嘮叨廣播電台”的黃金時刻。向她彙報學校的一切是見面后的第一件事,也已成為很自然的一件事了。她總是忘不了叮囑我:“要尊敬老師,要和同學們友好相處,要注意聽講,要有集體主義觀念,有不會的要及時問老師……”我只要有一點進步,媽媽立即打預防針———不要驕傲。考試失敗了,媽媽總是幫着找原因,又是總結教訓,又是給我打氣。媽媽真是為我操碎了心。我在媽媽的嘮叨聲中成長,媽媽的嘮叨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這聲音含着濃濃的母愛。四年級:豌豆直升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