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險《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險《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實在沒東西玩了,夥伴班子們在街道上走這。我看到小朋友在玩籃球,馬上向夥伴們提議:“玩籃球”。夥伴們都同意。險開始了。 

第一險:險些進入下水道。 

  我和夥伴們一起玩搶球,從西頭搶到東頭,被鴨鴨一個“泰山壓頂”打到了下水道旁。接着周周來了個傳球。誰知用力過猛,瑩瑩沒接住,球向下水道滑去,幸好被我截住了。 

第二險;小孩被砸,險丟球。 

  我們轉移了陣地,到了一個四面都是院子的空地,到那裡我們盡情的打球,還規定一棵樹就是相當於籃筐。你推我搶,周周投籃時因為投偏了一下子投到了別人院子里去了,我們趕緊去到別人家裡拿藍球。可是人家的孩子得砸了,還沒拿籃球呢,就被罵了一頓。他想不給我球,我拿起球跑。幸好他沒追來。 

  你看險不險。

您正在瀏覽: 險《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險《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