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往事點滴難忘記——《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編后語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點滴難忘記——《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編后語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點滴難忘記——《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編后語 標籤:小灰灰作文 懶羊羊作文 歇後語作文 遇到作文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要寫很多《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其實我並不是寫着好玩,也不是因為個別進精了就貪婪自私。不知道你們發現了沒有,很多動畫每集的最後總會有搞笑的一幕,心情再不好的人一看臉上也會出現酒窩。我把文章選到了最搞笑最熟悉最令人開心的《喜羊羊與灰太狼》裡面。 

  也有一些人說我多大了還看喜羊羊。我想說,可是又沒開口:“其實,我幾乎都不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了,故事全憑想象。”只是看月亮小孩寫的《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讓那麼多人發笑,我就想:“要是我有這樣的能力就好了。”於是,在某某年6月7號,我寫了第一篇《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當時感覺太自豪了,有時候連覺都睡不着。當時寫的確實夠亂,但我居然沒發現!在6月10日,茅老師可能為了鼓勵我,讓我的文章進了精品區。當時自豪的,只能用“神經”兩個字形容,當時我以為:“應該是我的文章讓大家發笑了,茅老師才會給我精品的。”我就想讓大家多笑笑,根據第一篇大家提出的缺點,我寫出了《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2》。 

  《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2》並不像‘1’一樣亂,而是把故事弄得更具體。當然,這次沒有多少人說不好了,也沒有幾個人打“退稿”了。一天後,我晚上玩回來驚奇的發現,我的《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2》也進入精品區了。這時,我覺得:“一定是我的《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讓大家開心了,投票率才這麼高的。”果然,第二天,發表區陸續出現了關於喜羊羊的東西。我看到了‘白兔萌雪’寫的當喜羊羊,我發現,灰太狼怎麼抓懶羊羊的和灰太狼怎麼把懶羊羊帶回家的還有懶羊羊怎麼逃走的跟我的差不多。我就對她說:“是不是抄襲我的?”然後我又跟ROOT說,ROOT說應該是借鑒的。我就對她說:“下次要模仿先告訴我一聲~”誰知道,幾天後,退稿票突然多了起來,那些退稿的人幾乎都說:“是可可吩咐我們退稿的,對不起。”還有一個人說我抄襲可可的。我真想不懂,可可到底施了什麼NB的法術讓她們都陶醉了。退稿就退稿吧,誰知道,過幾天,有一個叫‘月亮之心(好像似的,具體不記得了)’的人發紙條對我說:“你這個混蛋,抄襲可可的,你要不臉?”當時,我的肺都快氣炸了,態度嚴肅地對她說了很多話。 

  有一次,我要給我的一個同學看,我沒登陸小荷(當時小荷還沒用雙線),就從網上搜。不搜不知道,一搜嚇一跳,網上幾乎全都是《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都快轉載瘋了。除了轉載月亮小孩的四分之一,其他全都是抄襲我的。居然連百度文庫都抄襲我的《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一方面我覺得噁心,因為他們都像作者似的接受讚揚;一方面我也覺得高興,因為其他華麗的文章在網上都見不到,說明我寫的很精彩很受歡迎。 

  《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3》寫得挺噁心的,具體就不介紹了。 

  《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4》,應該是我的巨作。因為我把它和‘武松打虎’扯到了一塊。不不不,應該不是扯,而是聯想到了一塊,可以說這是一種創新。把人人皆知的‘武松打虎’加身到‘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這會使得故事更精彩。我把武松出遠門改成了懶羊羊出遠門。把武松路上遇到了‘三碗不過岡’改成了‘三根不過岡’,把‘景陽岡’改成了‘景羊岡’,把老虎改成了灰太狼。使用了由於村長不知道懶羊羊出遠門,把懶羊羊父母接走了,懶羊羊聽到此消息后暈倒的經典鏡頭。而懶羊羊用了‘我一定會回來的’這句經典的話。灰太狼飛到了月球上,懶羊羊講了這句話之後,灰太狼本能的預感打了一個噴嚏,說出了:“好像有人講了我的對白?”看完后能使人哈哈大笑,又起到了點題的作用,精彩中不失搞笑部分,突出了懶羊羊的倒霉。寫完后,我給它起了一個顯眼的名字:”《行者懶羊羊》 

  當我在精品自薦欄目寫好后,沒過3分鐘,就有一個特聘推精了,到了晚上,已經有兩個人推精。我對這篇非常有信心,我把它給我的老媽看了,老媽也說寫得好。第二天,我發現有個人說我借鑒‘武松打虎’,太俗。我很暈,我對他說:“不是很俗,而是一種創新。童鞋你用錯詞了。” 

  回想這些創造《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的經歷,我感覺很好笑,我對自己說:“我很棒,我經歷了很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往事點滴難忘記——《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編后語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點滴難忘記——《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編后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