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小灰灰和小紅紅的成長經歷(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小灰灰和小紅紅的成長經歷(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道:喜羊羊和灰太狼在照相館碰面,灰太狼弄好陷阱要抓喜羊羊,可沒想到自己的兒子小灰灰去掉進陷阱里了,最後還讓喜羊羊救了上來…… 

  灰太狼聽見了自己的老婆的喊叫,就拚命的往外跑最後抓到了喜羊羊,並把它帶到了家裡,最後趁老婆不注意把喜洋洋放了,還對他說:“喜羊羊要不是看在你救了我的兒子的份上我早把你做成美味的羊肉了,而且用你的左腿做羊肉腿火鍋,用你的右腿做…。.”此時此刻灰太狼正流着口水沉浸在美味的幻想中…。.“行了行了,灰太狼你別裝好意了,有什麼話快說,有什麼狗屁快放”“喜羊羊,你說什麼嘿,我怎麼好心沒好報呢,對了,,喜羊羊你罵我也可以,但也太不標準了吧,我那是放狗屁呀,我是狼當然放狼屁了!好了說正事,喜羊羊你救了我兒子我這次把你放了算報道你小人家了,從此我們狼羊互不相關。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算完就各走各的路了。 

  幾個月以後,喜羊羊和美羊羊結了婚,也生了兩個小孩子,是一對龍鳳胎,男孩叫歡羊羊,女孩叫麗羊羊,大家都叫他倆小喜喜和小美美。 

  又過了幾年,小喜喜和小美美都長大了,都該上學了,喜羊羊認為羊村的學校不高級,就送了他倆去城裡的學校去上學,正巧灰太狼也送了他的倆孩子去城裡上學,而且又碰巧他倆的孩子都在一個班裡,還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小灰灰和小紅紅的成長經歷(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小灰灰和小紅紅的成長經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