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釣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看書、喂烏龜、釣龍蝦、捉螃蟹、集賀卡、下棋和集郵等等。可我最喜歡的是釣魚這項課外活動了!

  記得,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我住在外婆家,我和我表弟突然心血來潮想去釣魚。因為我外婆家在白塔湖邊,湖裡的魚好多呵!我們把這個建議跟外公一說,沒想到外公竟然同意了。我和表弟興沖沖地拿了兩根釣魚桿就出發了……

  到了湖邊,我不禁讚歎道:白塔湖好美啊!湖水清澈的可以見底。湖面時而靜得出奇,像無數絢麗的星星令人絢目;時而靜中帶動,波浪像小圓暈似的向外一圈圈蕩漾開去……

  首先,我和弟弟就把魚桿甩了下去。一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三十分鐘過去了……突然,表弟驚叫了起來:"記得我爸釣魚的時候,好像要在魚鉤上放蚯蚓……”還沒等他說完,我早就跑去拿鋤頭挖蚯蚓去了。

  ……

  挖好了蚯蚓,我倆又飛奔到湖邊。我倆耐心把蚯蚓串到鉤上,小心地放在湖裡。七八分鐘過去了……又是七八分鐘過去了……“表哥,你魚桿上的浮標在動呀!”表弟突然叫了起來。我一聽,急忙把魚線慢慢收了回來,可結果令我倆大失所望——原來釣上來一袋垃圾。興緻勃勃的我們感到很掃興,可是我們並沒有氣餒,重新把魚桿放了下去。可過了半個小時,兩根魚桿的浮標一動未動。沒等表弟發表意見,我就先吵了起來:“不釣了,不釣了,真是煩死了,差不多釣了一個小時了,連魚的影子都不見!”氣得我把魚桿扔在地上。這時,外公走了過來,他把魚桿撿了起來對我說:“登登,釣魚是一種讓你身心愉悅的休閑活動,也是一種磨練意志和耐心的一種方式,你說對不對?”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我倆又重新開始。經過我倆耐心的等待,魚終於上鉤了,我倆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真是聽了外公一席話,勝於讀了十年書啊!從那時起,我就愛上了這項磨練意志的休閑活動——釣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