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溫嶺市澤國小學 李展鑫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下跳棋,爬山,跑步......可我最喜歡的是下跳棋,它可以讓我動腦子增加思維。

    每天下午,做完作業,我和爸爸媽媽就一起下跳棋。我爸爸有個規定,必須讓我打敗媽媽,才能和爸爸下。因為爸爸是家裡的跳棋王子唄。

    我跟媽媽的比賽開始了。我信心十足,先把一個棋向左斜方走一步,媽媽不假思索跟着走。我的棋順利地跳到自己的陣營。媽媽的棋也都進了她的陣營。一看就是平局,上下不分啊!第二局,媽媽的棋越來越強,讓我往火坑裡跳,我急的像熱鍋的螞蟻急轉。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好辦法,我把一個棋往後跳,媽媽覺得很奇怪,就先把一個棋進營了,正好和我意料中一樣,我連跳了,直進陣營。最終我獲勝了。

   輪到我和爸爸下了,爸爸當然比媽媽還厲害,三兩下就要把我打倒了,我敗下陣來。

   跳棋,不但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而且讓我的一家的生活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