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西安鐵五小三年級三班 張靜涵 

  小學階段,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滑旱冰、騎自行車、看電視和吹笛子。我最喜歡吹笛子。我每天晚上在家裡寫完作業,就開始吹笛子。 

  我是從去年底開始跟舅舅學吹笛子的。我吹了沒多久,發現吹笛子吹響容易,要吹好不是件容易的事,要練基本功、吐氣和指法,練着練着,我都有點不想吹了,這時舅舅說:“你要堅持下去,才能成功,”我聽了以後,就一直吹了下來,現在有不少進步,可以吹不少曲子了。雖然我現在吹時手有點疼,但是每當吹笛子的時侯,我心裡有一種愉快的感覺,我喜歡吹笛子了。就像海邊的娃娃離不開大海,山裡的娃娃離不開石頭一樣,我也離不開笛子。吹笛子已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通過吹笛子,我體會到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這個道理。 

  現在,你如果晚上路過我家門口,就會聽到那歡快的笛聲,那就是我的心聲……。 

  指導老師 閏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