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子比友情更重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子比友情更重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友情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沒有了友情你會變得很孤獨。可是今天的事兒就關於友情和面子的問題,把我氣得半死! 

  說起結果,我可被罰得超慘! 

  這事兒是由紙條引起的。我前面的小程同學(昵稱)和我斜後面的小曾同學(昵稱too)上數學課無聊,便傳起紙條來。我說她們傳紙條也就算了吧,關我什麼事?嘿,她們還把我拉進去,以“我坐在她們中間”為理由,把我當“傳話筒”,讓我給她們互遞紙條!她們說這叫“課堂上的友情互遞”,我倒覺得這是“老師眼皮底下的大動作”! 

  一開始傳遞還挺順利的,可是就在老師轉身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意外發生了!我正要把紙條遞給小曾同學,數學老師突然轉過身來,就看見我把紙條丟在小曾同學的桌上!可是那兩個真正的“嫌疑犯”呢?腰板挺得直直的望着黑板!真令我生氣:還算是朋友嗎!? 

  數學老師氣得臉色發青,扯開喉嚨就朝我吼:“趙子惠,你給我站起來!” 

  我的臉“刷”的一下子紅了,慢慢騰騰地站了起來。我知道,我的末日到了。 

  數學老師說:“今天的作業是《北大綠卡》第14頁到第16頁,把這三頁給我抄一遍!不抄題目,直抄答案,坐下!” 

  我又慢慢騰騰地坐下,覺得直想哭!“我是冤枉的呀!”我的內心大叫着。可誰能知道呢?又有誰能起來為我辯解呢?我真想一下子站起來,大聲說:“不是我在傳紙條!是曾蕾和程子欣在傳紙條!”不過我自己也不敢。要知道如果我自己“呼啦”一下子站起來,還沒等我說話,數學老師就會在八百年前就開始她的長篇大論!然後給予我更嚴厲的懲罰!我估計會更慘! 

  唉,為什麼曾蕾和程子欣會這樣呢?我要大聲地問一問: 

  “難道面子比友情還重要?!” 

  我要怒吼: 

  “給我一個回答!!!”

您正在瀏覽: 面子比友情更重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子比友情更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