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力月亮姐姐三之精神慈善更重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力月亮姐姐三之精神慈善更重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魔力月亮姐姐三之精神慈善更重要 標籤:月亮姐姐作文 魔力作文 慈善作文 重要作文

  2008年汶川地震后,全國人民都伸出援助之手幫助災區人民重建家園,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也在第一時間邀請了一批災區英雄少年參加了當年的“六一”晚會,他們每個人都得到了很多熱情的人贈送的禮物。晚會之後劇組送那些少年離開,卻發現由於禮物太多,有些孩子就把一部分禮物扔在房間沒帶走。這讓月亮姐姐意識到,現在的孩子物質生活是不匱乏的,她決定要在精神上給孩子們更多的支持。月亮姐姐作為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的愛心大使,默默地幫助着需要幫助的人,為更多的孩子帶去快樂,為更多的人傳遞愛心和傳播文明。月亮姐姐用她特有的“魔力”吸引着我們,為我們帶來那麼多精彩的節目。當大家都為她取得的成績感到欣喜和驕傲時,月亮姐姐卻說?“我的成績和快樂是孩子們給的,做好節目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月亮姐姐為我們帶來更多歡樂,陪伴我們一起成長。

  四年級:黃筱淇

您正在瀏覽: 魔力月亮姐姐三之精神慈善更重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力月亮姐姐三之精神慈善更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