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選擇生命更重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選擇生命更重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選擇生命更重要,生命只有一次,而且是短暫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從頭再來,而生命不可以,它只有一次,是無比寶貴的,只有擁有了生命才擁有了一切,生命是做任何事的前提。 

  我國每年約有兩萬兒童非正常死亡,他們還未意識到生命的重要,品嘗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就早早地投入了死神的懷抱。只有擁有生命才能擁有大孝,博愛,有信心,馬上行動這些優秀品質。 

  光陰時間,日月如梭,擁有生命的我們擁有了什麼,是財富?學業?事業?還是什麼呢?我們渾渾噩噩的過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四十年有什麼用呢?因此,我們在擁有生命的前提上擁有一切。只要學會大孝,敬愛他人,為他人做一點事,為他人獻一份愛心,才能擁有博愛,為家庭,學校,社會,國家乃至全世界貢獻自己的一份力,為營造一個美好和諧的社會而奮鬥。我們不僅要擁有生命,還要有信心,才可能成功,只要我們能夠不知耍嘴皮子功夫,還能馬上行動的話,就一定會成功。成功,近在咫尺。但如果失去了生命,就什麼也做不成。正如毛澤東臨死時說:“我還能活嗎”?一個將至燈滅的人也這樣的珍愛生命,我們怎能有理由不珍惜呢?我們年紀輕輕,祖國的未來,民族的振興還需要我們去建設,我們怎能有理由輕生呢?為了家人,為了社會也應該勇敢的活下去。無論遇到任何困難,哪怕任何事都不順心如意,我們也不應該輕言放棄。 

  如果一個人連生命都不會珍惜,那他還會珍惜什麼呢?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不是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嗎? 

  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有的人活着,他已經死了。活就要活得光明正大,死就要死的轟轟轟烈。雷鋒,李大釗,周恩來,毛澤東等人他們死的毫無遺憾。而秦檜,蔣介石等死得遺臭萬年。人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這就要看你到底是怎樣做的!

您正在瀏覽: 我選擇生命更重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選擇生命更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