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不到方向誰幫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不到方向誰幫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正式上課了,可我去卻一點也不高興。

  因為我找不到方向了,找不到自己應該所處的位置了,一切都那麼陌生,一切好像都和我沒關係似的,我好像是一個局外人,一個閑人、雜人,這裡的一切一切。都離我這麼遠,似乎隔着千萬米一般。

  從前,我在學校的班級,應該算是個核心人物,在那裡,有許許多多的同學都對我非常熱情,而在這,我從未感到這種友誼,我的老師,也是每時每刻都關心我、愛護我。可在這,可就是找不到那種親切,甚至有些陌生。還有些怕!

  我,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走,我未來的方向在哪?誰能幫我指引?

  我現在對初中生活都有些恐懼,為什麼,為什麼曾經令我嚮往的初中生活,會變成這個樣子?那個色彩繽紛、五顏六色、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難道就是這個樣子?

  方向,在我的航行中,丟掉了!

  鼓勵自己,努力前進,令自己一飛衝天!

  梅里斯去第一中學一年三班 溫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找不到方向誰幫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不到方向誰幫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