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傷渲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渲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悲傷,一點一滴匯成長河,無垠之中,翻滾,狂涌。時間在長河之中度過無數個日日月月,即使是寧靜的水域,依然流逝。在年華中,形成倒影,朽木與須叟。

  時間,匆匆流走,帶給人快樂的一面,而留下的往往是悲傷。其實快樂就是在掩飾自己的悲傷。就如煙花,綻放時總是很美很美,但最後也是一望無際蒼穹的黑夜。就如泡泡一樣的易碎一樣的觸摸不得,破碎,接着,消失不見。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在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幸福和快樂總是像熱氣球,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或許吧,他們本身就是啞巴。

  曾經也讀小四(郭敬明)喜歡小四,羨慕安妮,欣賞悅然,如今發現都是謊言,伴隨着青春的躁動不安,留下一紙悲傷。

  青春沒有悲傷。

  幸福觸手可及。幸福沒有摩天輪的高度,幸福只要你彎下腰來,映入眼帘的那張稚嫩的臉上就漾着。可望而不可及的是那稚嫩的臉上夾雜着天真與單純。而幸福,永遠不分年齡,歲月抹不去。

  我在自己的一篇散文中寫過“有時候不是我們在仰望幸福,而是幸福在仰望我們”,這句話深得我身邊的朋友得同意,認可。悲傷只是某些堆砌了華麗洞燥得表面文章。我相信,那些悲傷的字眼後面,作者正微笑的執着筆,幸福在筆尖漾開。

  而流淚的都是傻子,我承認曾經我是傻子。

  因為,青春沒有悲傷。當你走過這段歲月,有一天你暮然回首,青春的口袋裡裝滿沉甸甸的幸福,更不可能逆流成河。

  現在要做的是,抓緊袋口,珍惜幸福,忘掉過去,忘掉那些被渲染后的傷感。

您正在瀏覽: 悲傷渲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渲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