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渲染、冬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渲染、冬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寂寞的空。

  終於,冬天來了,這個冬天來的可真早,真冷。看看天空,好像太陽被冬給嚇跑了,取而代之的是那一片片烏雲,獨霸天空,也難怪光線那麼暗。我獨自走在大街上,想去公園散散步。

  於是,我來到公園的大門口。駐足欣賞這冬天的公園大門,還沒到下雪的月份,卻已是人煙裊裊。這就更使得我的好奇心。想進去看個究竟。我跨進公園的大門,眼前被一片景象給怔住了,那落葉,在空中旋着華麗而婉轉的圈,劃出陣陣漣漪,伴着寒風,緩緩落下,忽而,地被穿上了一件專屬的落葉衣,十分獨特。讓我陶醉其中,難以自拔。

  我繼續往前走,來到一塊綠地毯般的草地上,然而,這一株株小草好像沒有了生機一般,耷拉着頭,我真想把它們喚醒,但我好像沒有那麼大的本事吧,呵呵。我想:等到了春天,它們一定會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

  離開了草地,我緩緩地來到湖邊漫步。我看着湖邊一棵棵柳樹,跟草地上的小草一樣,沒有活力,偶爾幾隻鳥兒在樹邊唱唱歌,我閑着無聊,眺望湖面,一切都好平靜,像一面最閃亮的鏡子一般,我,就是照鏡子的那個人。湖面上,沒有了往日的熱鬧,遊船只有兩三隻慢慢划動,岸邊全是停泊着的遊船,好吧,我承認一切都被寂靜給渲染了。而我,看着一個個遊人走出公園大門,也意識到時間不早了。於是,這次冬日的公園之旅,也到此結束。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成都市雙流縣棠湖小學六年級:李仕豪

您正在瀏覽: 渲染、冬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渲染、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