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渲染的白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渲染的白紙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人生就像一張白紙,一點痕迹都沒有。可是,現在我猛然發現我的白紙上出現了許多大小不一的洞,誰能告訴我它是怎麼來的啊。

  那大小不一的洞就那樣落在我的白紙上,落在了我的人生上嗎?

  現在,自己到了又一個高度,也到了又一個困難面前。也不知怎麼了,明知道有些事沒有結果,卻還是堅持去做。明知道錯了,卻還是倔強的不肯低頭。明知道會傷心,卻還是強裝笑容。是長大了嗎?

  以前每一次跌倒后總是自己倔強的站起來,可是為何在一次一次受傷后,忘記了站起,也忘記了疼痛。是厭倦了嗎?是不想面對了嗎?是選擇逃避了嗎?是因為已經習慣了嗎?習慣了受傷。白紙是因為這樣出現洞的嗎?

  看着那一張張白紙,看着那一個個大小不一的洞。心裡為何那樣空虛?是害怕嗎?是想要放棄嗎?看着那被渲染過的白紙我陷入了深思……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李晨

您正在瀏覽: 被渲染的白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渲染的白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