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渲染離別,我們會再相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渲染離別,我們會再相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渲染離別,我們會再相見 標籤:渲染作文 相見作文 相見歡作文 再相聚作文

  不知經過了多少漫長的歲月,踏過了多少坎坷的旅途,我們終於要畢業了,雖然心裡有太多的不舍,但也更期盼新的旅程。

  背着書包走在黎明的時光里,看着一點點灑在身上的光線,明明暗暗,沒有聲音。在這個碩大的校園,誰不是早出晚歸呢?帶着喜悅,急切的心情,踏進書聲朗朗的課堂,那裡有老師不辭辛勞的聲音,有同學一張張沉思狀的臉蛋,討論時嘰嘰喳喳熱鬧的場景,這,就是校園,充滿生氣的校園。會不會有一天離開校園生活時,我也會懷念呢?

  在與同學,老師相處的日月里,有多少值得我們回味的故事,現在看來打打鬧鬧的事情,也許在多年以後,回眸想起的那一刻,也是一幅耐人尋味的畫面吧。翻着我們每次出遊留下的照片,它,讓我想起很多愜意的時刻,一張張稚嫩的笑臉,那麼天真,無慮,呵,我們都是快樂的孩子,我們都被一個又一個的人兒,愛護着……

  歲月的年輪,在不經意間爬上了老師光滑圓潤的臉頰,看着初一時,老師的照片,和現在來相比,讓我深刻體會到了,老師對我們的付出,它們,是無價的,不可比擬的。當每每看到班主任,戴着眼鏡,拿着教材,在黑板上寫寫畫畫,一下來,滿滿一黑板的粉筆字跡,少說也有幾百字吧,不管是在語文課,還是在體育課,或者下課期間,都會看到一個眼戴黑框,左手拿教材,右手拿粉筆,在黑板上寫寫畫畫,不辭辛勞的身影,她,讓我心裡總是一顫一顫,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在心頭涌盪,當我們抄那些黑板上留下的筆跡時,嘴裡還不停的囁嚅着,埋怨着,卻沒想過老師的所作所為是為了誰?若不是為了我們,她也不會這麼勞累吧。或許,我們所缺少的,就是這樣一顆感恩的心。……

  這麼多個日日夜夜,這麼多種千變萬化的思緒,我將要怎樣描繪呢?我想把它們寫成一篇又一篇動人的故事,說給每一個人聽,講故事的人,聽故事的人,我便是前者。那些故事,承載着我人生旅途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將會是精彩的一部分。

  屬於我們這群孩子的國度,快樂的,憂傷的,心酸的,隨着時光漸次走過,也化為了一個完美的句點。當在渲染離別的時候,你是否也會揮灑你真誠的淚珠呢?我們不會離別,因為我們還會再相見!

  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傷的人,在我寫下這些時,思緒早已泛濫成災,不禁讓我潸然淚下,快樂,辛酸的往事,一幕一幕不斷在腦海中,蕩漾起伏……那些種種,並不是可以用三言兩語的文字就可以帶過,但我卻想就這樣一直寫下去,寫我人生中所經歷過的事故,這些文字,雖然不是最好的享受,但它們都是我所流露出的真情實感。我想把它們,獻給我最敬愛的人……

  婁底五中初三:劉思靜

您正在瀏覽: 渲染離別,我們會再相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渲染離別,我們會再相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