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季薰衣,渲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季薰衣,渲染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孤傲,內心的憤解;無離,不滿的惆悵;放縱,任性的驕傲。

  你說,薰衣很美,卻不知她的美極而感傷,青春依舊,只是時光不曾為你停留。當一切隨風遠去,我們又能留下什麼?把美好提前深埋,還是將回憶直接拋棄?

  呵,自諷。無力的笑容在臉上蔓延,一絲淚珠順着臉頰流下,眼眸中充滿血絲,茫然的我稻草般無精打采。想要高興地笑,哪怕是痛痛快快的哭一場,現在都已成了奢望。

  心已死,還能期待什麼?

  我任性,殊不知那是我最悲的變現,那僅剩的溫存也已在指縫間悄悄溜走,代替是那悲涼。

  “腐屍”,行屍走肉罷了,內心的憤解只因孤傲的存在,一軀空殼能幹什麼,早已是物是人非,人去樓空。落寞,惆悵。

  青春被擺放在那裡,失去了它該有的意義,原本本方,充滿希望與和活力的青春,現在卻只是黑白色。單調,而無亮麗。

  “花謝花飛花滿天,紅香消斷有誰憐?”

  一季薰衣,渲染,美、傷!

  宋庄初級中學初三:庄露露

您正在瀏覽: 一季薰衣,渲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季薰衣,渲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