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傷渲染着眼淚的軌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渲染着眼淚的軌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都是禍源,由一點一滴,渲染開來,最後遍及全身,壓抑着的窒息感充斥在胸口,那種強烈的感覺足以在瞬間顛覆我的世界。 

  隱忍,何時將它引進了我的世界,無從得知。 

  只是現在已經潛滋暗長的凸出稜角,狠狠的刺痛着,磨礪着,才發覺,可是,為時已晚了! 

  眼淚順着悲傷的痕迹蜿蜒而下,重新流回到心裡。不同的是,路途的冗長,艱辛,讓我不能不去在意,不為此停下來收拾殘局。 

  當明媚的笑容再次映在我的眼眸里,一切都煙消雲散了,或許是假象,又或許只是懈怠了,反正是改變了。就是這樣的孩子氣,這樣的沒心沒肺。當時無以復加的悲傷,一個smile,就讓人遺忘了剛才的徹心徹肺的痛,回歸於平靜。 

  我說,“平靜之下暗藏洶湧,總是這樣,一波未平既一波一起,天差地別的距離感由彈簧控制,由重力控制!”現在看來,準確至極!有時,我都在佩服自己形容身邊一些事的天賦,一針見血,毫無餘地的將其本質用簡單的字眼描摹出來!朋友們接受不了,同樣,我也接受不了!清楚的記得,雅姝聽到“默然相愛,寂靜歡喜。”時的無奈與詫異;回顧曾經的文章,字字句句,鋒芒畢露,心上的感覺,是震撼,是苦笑!自己怎麼會如此殘忍呢?無論是自己還是朋友,一如既往。 

  或許眼淚就是悲傷的最好證明了吧! 

  正因為如此,悲傷才會順着眼淚的痕迹,走南闖北,肆無忌憚,凝聚在眼眶的邊緣,蓄勢待發!而我,卻很少讓它如願以償,硬生生的將它倒流回到心裡,苦澀也就留在了心裡飄蕩,不時回味,且攜帶了更深的苦澀!我不願讓任何一個,沒讓我卸下心房的人,看到我的軟弱,我的秘密!一直以來的原則,倔強着,堅持着。 

  終於,看着它土崩瓦解了。 

  沒有怨,沒有恨,當初的誰會相信,一句話,簡簡單單的幾個字便讓我潸然淚下。 

  我從來都沒有過的,會在學校里抑制不住的顫抖的哭,如此放縱的,只是在家裡而已!旁觀人也只是血濃於水的親人罷了! 

  安靜的掉幾顆淚,我從來不在乎,我也沒有那麼吝嗇,自己的性格早已註定了這一切,多愁善感,優柔寡斷的雙魚,眼淚就是常客,只不過魚兒的眼淚,沒有人看到。沒有人在意。攙和着海水,只是越來越咸,越來越多,其他的都沒有一絲變化。那魚兒了?自己的淚是自己生存的環境,是必須品,她們又是何等悲哀?可誰會在意,誰會留意? 

  眼淚的軌跡,蜿蜒曲折,歸途亦是忐忑。

您正在瀏覽: 悲傷渲染着眼淚的軌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渲染着眼淚的軌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