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夢想,每個人夢想都豐富多彩,將來會實現了。但是有的大多人改變自已的想法就放棄以前的夢想有的大多人的夢想會破壞了,去做現在的夢想事。以前,我曾經想過,我的夢想未來會怎樣呢?是一個平凡的人,還是一個出色的人呢? 

  雖然,我不知道自已未來的夢想會怎樣,但是憑着自已的想象,我的未來已經浮現現在我的腦海里了…… 

  我以前夢想是當電影明星,但是我也改變自已的想法,現在夢想是聾啞會唱歌的人,別讓別人小看聾啞人不會唱歌,誰說聾啞人不可以唱歌呢?我可以聽見一點…… 

  以前每個人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我就說:“我的夢想是當電影明星”每個人說“你的夢想不可能成真。”所以我想太多了覺得我的夢想很難出現真的……就改變想法…… 

  現在我的夢想挺不錯,我小時候看見電視上很多星歌明星在唱歌,我覺得我可以唱的,但是我又唱得不好又大不會說話,但是我有信心,我漸漸地長大了就忘記自已可愛的夢想,但是我的現在夢想還在我的腦裡面,又看電視上很多電影明星……又想當電影明星……後來我發現自已原來我的夢想當電影明星不算是我可愛的夢想,現在我的夢想會唱歌的人算是我真正的可愛的夢想。 

  我小學時候很想學唱歌,誰來教我學習唱歌,我就亂唱,讓人們聽不進去,雖然我非常好失望,但是我不放棄自已的夢想,有一天我漸漸地升了初中交了高中女同學朋友,高中女同學找我玩時候,她帶着手機聽歌《不得不愛》給我看,她不會唱歌,但是她聽歌得懂……我想要她教我學習聽歌,但是我不敢了,怕她誤會我是妒忌她,沒告訴她我的夢想是想學習唱歌的事。 

  過幾天她又找我玩,她自覺地給我學習聽歌,我非常又高興又激動了。我非常認真學習聽歌《不得不愛》……後來,我會一點,每次上課時候我邊聽歌邊在想《不得不愛》的詞歌……每次我回家上網下載《酷我音樂盒》聽歌。學了幾個月之後我比以前會好多,我試一試唱《不得不愛》(I love you),唱得不錯呀!再學一學別詞歌…… 

  我每天聽歌,聽說不可以天天聽歌,不然耳朵要更壞了,以後聽不見了,我最好每周少3次聽歌,所以我要認真地聽歌,不得不覺地忘記寫作業了……覺得只要會說話就可以唱歌,但是我討厭說話,不過我會說話一點,可是我的聲音好像是男生的聲音,不管怎樣都要首先學會說話就將可以唱歌出來。 

  每次我聽歌覺得好幸福又快樂又忘記不開心的事,邊聽歌邊街舞,它對我來說是它是我老師,給我懂了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刻苦地去學習做事……彷彿它每天在我的腦裡面遇見困難時候就解決了。我也會像它幫助人們解決遇見困難,我雖然外表像個壞女孩,但是我的心太善良,人們不了解我的心,我會讓他們了解我美麗的心。 

  我感謝高中女同學魏雪,不然我可愛的夢想不會成真,一句話,沒有她,不會現在的我夢想成真,就會改變想法的。所以我非常感謝她,可是我沒有對她說:”謝謝她,”將來我會對她說:“謝謝她。” 

  看來現在我的夢想一半成真了,將來會成真……永不放棄我的可愛的夢想,我會一個腳印一個腳印的踐踏的好每件事情。為我可愛的夢想努力。長大了就可以每天給愛我的人們聽歌,讓世界上的人知道聾啞人是個好棒哦,你們有自已夢想的話就按照去做吧!如果沒有去做地努力,你們可愛的夢想將來不會實現了,不會給你們快樂、幸福……自已的夢想只會給你們霉運的,你們要追自已可愛的夢想。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