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明星不僅可以拋頭露面,鈔票一沓一沓地往兜里揣。並且一天到晚還有一群群瘋狂追星族前呼後擁,多風光啊!但是,你們不要以為,當明星那麼輕鬆自在,悠閑自得,其實他們整天忙得不可開交。儘管這樣,我也十分喜歡,因為我覺得一個人的生活忙忙碌碌的,也挺充實,總比天天無所事事強得多吧!另外明星大腕兒不愁吃穿,成天吃着山珍海味,打扮得花枝招展,對我們這些愛臭美的女孩子具有很大的誘惑力的。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我是一個特別虛榮的女孩子,十分注重於儀錶,恰好,明星這個職業就正合我意。所以,我想當明星不僅是為了物質上的享受,儀錶上的完美追求,還可以滿足我的小小虛榮心。 

  所以現在,我除了好好學習之外。在課餘時間,我還經常聽聽歌、練練歌,為美好的夢想,打下一個基礎。哦,對了,還要鄭重聲明一下,我當明星,一定會是實力派的,所以,你們將來有可能在銀屏上看到我的“亮麗”身影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