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類的夢想都伴隨着人類的進步,人類的進步都是由人的夢想作為動力而產生的。

  當人類夢想飛翔在天空,所以發明了飛機。它帶着人類自由飛翔在藍天。

  當人們夢想航行在海上,所以發明了輪船。它帶着人類發現了新大陸,知道了地球是圓的。

  我們作為新時代的上年,所以我們也懷揣着夢想。夢想是指路燈。生活中如果沒有夢想,就會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只會隨風飄揚,最後必定喪失前程。

  我的夢想當一名英語老師。當老師必須有高尚的品德;對學生要有一顆慈母般的愛心;要不斷更新充實自己的學識,當英語老師更要有一口流利的英語。

  如果我是英語老師,我會在課堂上教他們聽、讀、寫。讓每一同學都有交流英語的機會。即使是那些羞澀的,或膽小的,不愛發言的孩子,我也會慢慢的鼓勵他們,鍛煉他們。我在課堂上還會以比賽、兒童劇的方式激發他們學習英語的想去,讓他們在玩中學,學中玩。

  我還會利用下課時間帶領同學們去校園的樹林里散步,走在林蔭小道上,我們認識各種樹木,認識各種鮮花。在輕鬆的環境中與孩子們用英語親切對話,親切交談。讓他們輕鬆開口,說流利英語,運用其課堂中所學的一切。

  我還會利用假期、周末的時間帶領我的孩子們參加各種中外交流活動。讓同學們跟外國友人友好交流,了解外國的風俗習慣,了解外國人的思想。給他們充分的實踐機會,不出上海,猶如出國深造。

  我不會布置太多作業,我要讓孩子們儘可能的放鬆,讓學習英語成為快樂的享受。

  想成為一名老師,我深知它責任重大,它大者關係到國家的命運和未來,小者關係著一個人的命運和前途。所以,我對英語的學習格外用心,每天聽、讀、寫英語各半個小時。在課堂上,認真聽講,弄懂老師所教的內容。

  我一定會為實現我的夢想而加油!

  六年級:鍾恬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