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老爸老媽阿!

  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去呢!

  現在讀書怎麼那麼累啊,感覺睡覺都睡不夠,又感覺學不到東西,每個聽說我是室內設計的時候,都說啊?你幹嗎讀那個啊,累死你餓。

  我在想一定是我瘋掉了才選這裡讀書的要,討厭啊,不過在這裡讀出來,以後前途無量阿!

  我要再打算打算我以後了,聰明人要為自己準備幾條路走,不要一味的走牛角尖。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奇怪擁有的東西不好好珍惜,等失去的時候後悔莫及,看見別人擁有的時候又羨慕,為什麼自己不可以擁有,天平的人真的是很矛盾啊,我不喜歡自己的性格,身邊的朋友應該是會體會到我的性格。

  有時候自己也是不好,總是想有的沒的,自己給自己壓力,但是這種就是沒有辦法的,總是情不自禁的有壓力,有時候媽媽講不需要我管家裡的事情,只要好好讀書,但是我明白媽媽只是想要我好好讀書。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的原因,變得比以前軟弱了,總是要哭,我要改掉我的這個壞習慣,爸爸和我說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我要改。

  下半輩子要做的無數件事情。

  1我要把現在的學業完成

  2我要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職業

  3恩還有找哈哈。

  4想要學車,想要學烹飪。

  5想要有自己的房子,自己裝修。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俄,我以後再寫出來。

  覺得未來好像很美好額,但是年齡越來越大了俄,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俄,我一定要努力賺錢,讓老爸老媽享福,然後我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加油阿哈哈!!

  凡事都不可能都很順利的,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就好了,不要擔心太多了,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充滿自信的人是最美的,什麼都要靠自己,不驕傲,不靠人,做一個強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