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翅膀由你扮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由你扮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總是在黑暗的時候降臨,當天使的羽翼折斷的時候它該怎麼飛回屬於它的天堂。

  ——題記

  在我的記憶中,父親是個語言稀少,不善表達的人,他不像母親一樣的細緻,但卻給我從未有過的溫暖。

  每當,父親下班時我早以在門口等候他的到來,我那熱情的眼神,剛要說什麼,而你卻不正眼看我一下,我的熱情好像被水潑滅了一點,低着頭走進了自己的房間,心想:為什麼別人的爸爸都那麼愛跟自己的兒女交談,而你面對我和弟弟的時候幾乎一言不發!難道我們不是你親生的嗎?每一次這樣的想法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我都會顫抖一下。

  而那一次,冬季的夜晚北方呼嘯,只有我和媽媽、弟弟在家,半夜的時候,媽媽起來喝水發現我小臉通紅,手一摸滾燙滾燙的,打電話把你叫回家,本身已經累壞的你,聽到這個信息趕到家中的時候更是疲憊不堪,你什麼也沒說,彎腰吃力的把我抱到醫院。

  當我睡醒時,看到你在我身邊睡的正香時,我突然發現你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多了幾條皺紋;發現你那頭髮有多了幾根銀髮;看到這裡我流淚了。

  正當我要發撫摸的那一刻,你醒了,你問我怎麼了,我說我想喝水,你起身給我倒水的那一刻,我發現你的身板不在是以前那麼的挺拔,我知道,是為我們這個家奉獻出了太多!

  自從,那一次父親愛與我們交談了!雖然有時會很嚴厲,但我們知道你是為我們好!

  天使的翅膀,自從有了你的扮演,飛回了屬於它的天空。

  ——後記

  初一:孫文文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由你扮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由你扮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