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職業,而每個人的夢想都不同,有的想當科學家,有的想當設計師,而我呢?我想當的是演員。
  每當看着一部部電視劇時,我整個人都投入到了那部戲中,劇中人的喜怒哀樂,我彷彿都能感受得到,好象我天生就和演戲有着不可切斷的緣分。漸漸地,我對演戲產生了情感,每當家裡沒人時,我就把我所看的電視劇拿來改編,自己扮演着劇中的各個角色。

  
  到了後來,我拿出一本筆記本,自己編劇情、劇名以及劇中人物的名字,根據自己所編的來演。一直到現在,我已經編了十幾個劇情,每一個劇情我都記得清清楚楚,因為那是我的創意,我要永遠把它們儲存在腦海中。

  
  我清清楚楚地記得,我第一次編的故事名叫《心星》,女主角名叫“韓諾凌” ,兩個男主角分別叫“李俊霖”和“崔允浩” ,圍繞着這三個人之間的三角戀來寫。這是我最喜歡、印象最深的故事,之後的每一個故事,我都越編越精彩,而且我也感覺自己表演得很不錯,很“入戲”。

  
  可在怎麼樣,那都只是自己沒事玩玩,我真希望有一天,拍戲的鏡頭對着我,我一邊背着台詞,一邊練習表情動作,所有的人都能看到我拍的電視劇。說實話,我最擅長的還是哭戲,別說我吹牛,我的眼淚可是“隨傳隨到” ,而且,不花一分鐘,我就能流出真正的眼淚。

  
  我心裡明白,成長路遙遠又漫長,實現夢想也不是嘴上說說就真能做到,但我還是要加倍努力。我不渴望能當人人崇拜的明星,只想當一位小小的演員就心滿意足了。我要有耐心,一步一步朝着坎坷的夢想路前進,總有一天,我一定能達到重點,奪下夢想之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