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60周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60周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間中國的改革開放已經走過了30年。回首這三十年的風風雨雨,走過的都是深邃的記憶。 

在這改革開放的三十年裡,中國的各項事業都有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和發展。科技、經濟、政治、軍事,都實現了新的突破和跨越。 

改革開放的30年,是中國社會和諧穩定發展的30年,97年香港回歸,99年澳門回歸,實現了我們幾代人的夢想。今天,僵持了60多年的兩岸關係,也冰融雪化了。祖國的統一大業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改革開放的30年,是見證中華民族精神的30年。提起5.12汶川大地震,大家的心中仍有餘悸,但是天地無情人有情,在災難面前,全國人民攜手同心,眾志成城,共同面對這場災難。憑着堅韌不拔的毅力和無私奉獻的精神,他們將一個個磨難擊倒在腳下,將一片片溫情托起在手中。多難興邦,中華兒女在磨難面前,表現出的自強不息的精神告訴了世人,中國人民永遠是團結的! 

改革開放的30年,是中國人民揚眉吐氣的30年。記憶中,剛跨入新千年的祖國喜事連連,先是申奧成功,繼而成功入世。隨着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化,我們的祖國實現了跨越式發展,綜合國力進一步增強,國際地位進一步提高。08年是中國奧運年,世界都將目光聚向北京,而北京也向世界綻放出了改革開放的華美光彩。如今,北京奧運會、殘奧會捷報連連,雙雙榮居金牌榜第一位。我感受到祖國正在一天天強大,中華民族正在一天天振興,我為生長在這樣一個繁榮富強的國家而自豪。 

改革開放讓中國擺脫了貧窮和落後:改革開放使中國的綜合國力不斷增強,讓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在世界之顛迎風飄揚!

您正在瀏覽: 國慶60周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60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