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班級朗誦會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班級朗誦會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有感情的朗誦,都是一次學習;每一次有意義的朗讀,都是一次鍛煉。在這個學期,班裡舉行了許許多多的讀書活動,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次班級朗誦會。 

 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下午要舉行班級朗誦會。頓時,班上的氣氛沸騰了起來,同學們紛紛議論自己的朗讀效果好不好。我心裡也在為自己暗暗加油,爭取得到最好的成績。不一會兒,班裡就傳來了琅琅讀書聲。 

 下午,朗誦會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小敏同學,他昂首闊步地走上講台,信心十足,她聲音非常響亮,但是卻缺少感情,還有些地方讀的不流利。接下來是小倫同學,他容光煥發地站在講台上,有感情的朗誦了一首詩歌,嘹亮的聲音,使我們都陶醉了。我心裡在想:“小倫讀的那麼好,真不愧是我們學校的播音員啊,同時,我也要向他學習。” 

 輪到我了,此時,我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心想 :“輪到我了,要是我讀的不流利,又讀錯字怎麼辦?”我的心快跳到了嗓子眼上,急死人了。隨著同學們的掌聲,我慢條斯理地走上了講台,心裡還是害怕緊張。這時,媽媽的話在我耳邊響起:做什麼事都要一心一意的去做,不管好壞都是你的成績。想到這,我不再那麼緊張了。於是,我大膽地放開聲音,朗誦那美妙 、動聽的詩歌。由於我的表現出色,贏得了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 

 通過參加這次班級朗誦會,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多練習,讀書也要發自內心的去讀,才會把真情實感流露出來;做什麼事,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 

  指導老師 韋柳容

您正在瀏覽: 我在班級朗誦會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班級朗誦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