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朗誦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朗誦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別開生面的朗誦會

  都江堰頂新興建小學

  何添婧

  在國慶節的大假中,聶老師讓我們收集有關有關祖國山河的資料與詩歌,星期一舉行朗誦會,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終於迎來了期待已久的朗誦會。

  評委們坐在第一排,主持人慷慨激昂地念完了簡短有力的稿紙,李軼婷是第一個上台表演的,她走得很慢,似乎還在猶豫該不該去,她磨磨蹭蹭地走上了講台,緊張地開始了朗誦,沙啞的聲音有一些顫抖,當她朗誦到一半 時,語速越來越快,頭也埋得更低了,簡直快要埋到衣領里了,兩朵紅霞不知不覺飄上了面頰,從耳朵一直紅到脖子,整個人就像醉酒了一樣。在她的朗誦即將接近尾聲時,聲音更加小了,想蚊子在“嗡嗡”地叫一樣,不仔細聽根本就聽不出來她在說話,彷彿過了一個世紀那麼長,李軼婷終於朗誦完了,她如釋重負地吐了一口氣,快步走到了座位上。 

  給我影響最深刻的除了李軼婷,就數侯玉潔了,“老將出馬,一個頂兩”,“姜還是老的辣”,這些詞語用在侯玉潔身上再適合不過了,她信心十足地走上講台,腳步輕盈而又矯健,臉上始終掛着必勝的微笑,頗有一種大將風度,侯玉潔拿着稿紙,深情並茂地朗誦了起來,她的嘴巴彷彿是一台音樂播放機,從嘴裡突出的每一個字,都那麼多悅耳動聽,像一串迎風搖擺的銀鈴,更像一個個清脆、動聽的音符。我彷彿隨着歡快的旋律來到了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那裡鳥語花香,清澈見底的小溪緩緩地流淌着,下面小巧玲瓏的舌頭隨着水波微微顫動着,空氣中瀰漫著青草的香味和花香……朗誦結束后,我才如夢初醒,為她獻上了熱烈的掌聲。

  在這次朗誦會中,我們就開闊的視野,又找到了自己在朗誦方面的不足,真是一箭雙鵰!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朗誦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朗誦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