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朗誦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朗誦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兩點,朗誦會正式開始。首先出場的是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然後依次是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和六年級。 

 別小看一、二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他們十分認真,很有表情,朗朗有聲。“朗誦得真好!”我的這句話脫口而出,又見五年級三班的同學朗誦完了。接着,熊老師大聲對我們說:“快集合,馬上要朗誦了!” 我立即跑過去集合。 

  過了一會兒,六一班的同學完美的朗誦完了。我們班跨着大步走上舞台。我望着台下的同學們和老師們,心裡砰砰直跳。王晗開始導讀了:“我們偉大的祖國如今國富民強……”接着,我們合唱題目“祖國,我為您唱只歌”。然後,正式朗誦了“祖國,我為您唱支歌,歌頌您輝煌的業績,歌頌您大好山河,黃河澎湃而去,長江滾滾而來,它們洗凈了您曾經受到的恥辱,迎來了光輝燦爛的二十一世紀……”詞一句一句的朗誦了,面對台下地同學,我越來越緊張,生怕讀錯一個字,影響到班集體的榮譽。朗誦到第三段,我悄悄地看了一下旁邊的應佳佳,他認認真真地朗誦着,居然在這麼重要的朗誦會中一點也不緊張。看了他,我不再緊張了,我和同學們抑揚頓搓深情地朗誦着。  

啊!我彷彿看到了莊嚴的北京天安門,看到了宏偉的三峽水電站,五星紅旗在奧運會上冉冉升起,全國人民揚眉吐氣,喜氣洋洋歡度國慶。台下的同學們,也隨着我們的朗誦看到了祖國蒸蒸日上,與時俱進的業績,為祖國而歌唱……朗誦完了,我們受到台下同學們熱烈的掌聲。我們興奮地走下舞台,繼續欣賞其他班的表演。 

 六三班朗誦完了,主持人公布了朗誦結果,我們班獲得了高年級組第一名!我們高興得跳起來。儘管天飄起了雨,但是我們還是盡情地歡呼、歌唱。 

 這真是一次很有意義的朗誦會!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朗誦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朗誦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