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身在班級里的一件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身在班級里的一件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小學是搖籃,我不知道為什麼叫搖籃,但我通過這一件事就明白了為什麼小學是搖籃。 

  那時三年級的時候,我時常肚子痛。記得有一次,我來到學校,做完早操,我就覺得肚子痛,但我沒告訴老師,因為這節可是重要的關鍵。上課時,我一直低下頭,摸着肚子,最後,我同桌諸晨豪發現了,就打斷老師的話說我的事情。老師就給我家打電話,然後叫我到醫務室等爸爸,大約過了5分鐘爸爸來了,然後送我去醫院,吃了幾片葯后,我又回到了教室。一到教室,同學們都關切的詢問我,老師也關心我,我頓時感到無比的幸福。 

  有同學們的問候,有老師的關心,生活在這樣的班級中,我會永遠保持笑容。

您正在瀏覽: 發身在班級里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身在班級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