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班級里是個小忙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班級里是個小忙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班級里的中隊幹部,別看我的官挺小,我可是班級里的小忙人。衛生委員、語文課代表和黑板報的抄寫工作忙的我不可開交。

  每個早晨,我這個小小衛生員要組織同學到樓下打掃保潔區。若碰上幾個懶惰的同學,叫你不行喊他也不不行,沒辦法,我只得隨機應變,另找別的同學。而且每個星期四的早上,只要聽到廣播里的說:“請各班的環境衛生員馬上集中衛生室。”我就帶帶着鉛筆馬上到衛生室集中,然後拿着環境衛生記載本到各班去檢查環境衛生,摸摸窗框,瞧瞧保潔區,直到滿意了才能打分。如果達不到滿意標準的,還要他們重新干。

  語文課代表,掌管着八個小組的語文本子,這就意味着每次收發語文本子總有我的份兒。下課呀上課時只要老師讓我發本子,我就得一組一組地發,有時也請同學幫忙。如果語文老師布置了書面的回家作業,那麼,第二天早上我就更忙了。早上到校后就要拿着鉛筆和回家作業記錄本站到講台前,等組長把收好的本子交上來后,我就把忘記帶作業的、忘記做作業的個別同學的名字記下來。有時,有的組長收的很慢,我就耐心地幫他們一起收,直到全部收好了我才能把本子交到辦公室,害得我都差點趕不上做廣播操。有時本子多,就要等到廣播操做好后才能交到辦公室。好在辦公室就在隔壁,要不然呀我都要累垮了。作為一個語文課代表,我還要幫助成績差的同學一起學習,共同進步。我利用中午休息幫助同學默寫生字…

  每期黑板報上都有我那端正而又清秀的字跡。為了出黑板報,放棄了多少次複習和做作業的時間,少上了多少活動課,我也不知道。

  雖然,我為班級做了很多事,是個小忙人,但我樂意。如果你們要我幫忙,我也很願意的哦!

  姚集一中初一:李子珍

您正在瀏覽: 我在班級里是個小忙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班級里是個小忙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