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如風---愛竟成了你的負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風---愛竟成了你的負擔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如風---愛竟成了你的負擔 標籤:往事如風作文 往事如煙作文 往事如歌作文 我就成了你作文

------題記 

  一 

  他是一個優秀的男孩子,很招人喜歡,身邊總是圍着許多的女孩子。他是很陽光的,一個女孩深深愛着他,可是她是那麼的平凡,在她們裡面,是那麼的普通,她就象一片普通的葉子,在他的周圍,可是不能跟他說一句話,什麼都沒有辦法去做....她只是默默喜歡着他,就那麼深深的喜歡他,可是他害怕告訴他,因為怕他會看不起平凡的她.... 

  二 

  可是她卻無法忍住心裡的感情。她拚命忍住,可是卻只給自己留下眼淚...她不知道偷偷哭了多少次,聽朋友們說著關於他的消息。她好奇,卻不敢表現,因為她的懦弱。她想要為他而努力,所以她拚命的加油,不分晝夜,希望她能有一天可以追上他。可更希望的是能夠看見他的進步,終於有一天,她成功了,而他卻依舊遙遠,因為他也有進步啊,她為他高興,可是淚水卻不覺留下,他..還是遙遠的啊! 

  三 

  終於有一天,她有機會跟他做朋友了...可是在這時,他卻無情的說他跟自己的妹妹有感情,她只有把自己的那一份愛繼續隱藏在心裡,是那麼小心。 

  四 

  她的妹妹告訴她,她和那個男孩只有友誼。女孩高興....以為自己繼續努力着就可以得到他的心。她終於狠下心來告訴他,她愛他。可是他只是無言的沉默。她的天空剎那間變黑,她不想看見這樣的結果,不想連朋友都不能做。她繼續纏着他給一個明擺着的結果。 

  五 

  當幾天都沒有他的蹤影時,她着急了。她在一切可以寫的地方都寫滿了她對他的愛,她一直象傻瓜一樣的認為這是真愛。終於,他來了。可是沒有給她任何的結果,只是答應考慮一下,於是她又開始了急躁的等待。可是有一天,她的朋友告訴她,他和另一個女孩正在耍...她便學會了發獃...她總是習慣等着他到很晚,只為了一個回答。 

  六 

  她在一個地方看到了寫滿了他對另一個女孩的愛,而那個女孩也是如此的優秀,的確是適合...她好矛盾,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可是,看見他和她幸福的時光。這是她從來都沒有看到過的,於是,她決定放手,是的,這是最好的結局了啊...... 

  祝你和她永遠的幸福....她這樣告訴他,他只是說“謝謝”,她不知道他為什麼說謝謝,是謝謝她的放手嗎?也許,是吧....可是,依舊祝你們幸福。即使陪在你身邊的人,一直都不是我....那天她痛快的哭了一晚上,看着鏡子里眼睛紅腫的女孩。她笑了,驚訝自己竟會如此瘋狂...愛在今夜...我絕不會再妄想什麼了....願你們能夠永遠幸福.....這是真正的祝福..... 

  END 

沒有童話般的結局,因為不是灰姑娘的故事...結局只是平凡的...噢...這是我自己的故事...愛竟成了他的負擔,當愛變成無奈...只有祝福..... 

  

也許上天安排你我擦身而過 

我明白和你的愛不可能會有結果 

說我賤也無話可說

連哭都是我的錯 

在你面前還要我怎麼做 

要我看見你們擁抱還一笑而過 

沉默是我的錯

  連哭都是我的錯 

空房間獨自等待着日落 

愛沒有進入身體就已經太執着 

愛你是我錯連結束也是我的錯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風---愛竟成了你的負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風---愛竟成了你的負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