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如風,師恩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風,師恩難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剛剛見到她時,就有一股親切的感覺,就像相識已久的知己一般。她開始和藹可親,慢慢地,就開始嚴厲了許多,可是我卻越來越喜歡上了她。她——就是我的小學老師,梁老師。 

  她有一些孩子氣,很樂觀,很時尚(也許是落後的時尚),很親切,很嚴厲,她把我當親兒子看,我也把她當成親人一般看待。我們共同相處了3年,3年中,歡樂、淚水、感動……一言難盡…… 

  她身體不好,走路像企鵝一樣,絕不誇張!病魔也趁機找到了她,我恨,恨病!!

  她為了我們拼了老命地與殘酷的病魔作鬥爭,記得她一次一次沉重的身影穿梭於學校中…… 

  為了給我們送捲紙而在學校痛苦地掙扎的是她;為了不讓我們落課而剛剛手術過就來上課的是她;為了讓我們考出好成績剛剛出車禍就到學校的還是她……這樣的事數不勝數,這樣的場景談不勝談! 

  她曾默默地哭泣;她曾痛苦地咬牙;她曾因疼痛而掙扎,但她卻從未想過放棄!!只有一個目的——我們,她的學生! 

  恩師,您是我的指路明燈;您是我人生的嚮導……“蠟炬成灰淚始干”早已無法形容您!! 

  恩師,您愛我,我也愛您!!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風,師恩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風,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