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七大精神放光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大精神放光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金風陣陣,祖國大地奼紫嫣紅,一片祥和。這是十月的祖國,一個莊嚴,神聖的會議,揭開了歷史嶄新的一幕——黨的十七大召開了! 

  2007年10月15日上午,在這個偉大的時刻,黨的十七大勝利召開了,它吸引着世界的目光,牽動着億萬中國人民的心弦。 

  回首昨天,有無數先烈犧牲了自己,用鮮血染紅了我們的五星紅旗,譜寫了一章優美動聽的民族凱歌。面對今天,十七大精神像陽光一樣撒播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走進十七大英雄群體,我們看到許多閃光的人物,譚雪是十七大代表中最年輕的一位,她曾經說過:“我們要居安思危,戒驕戒躁,刻苦學習,埋頭苦幹,運動員一定要具備比別人更能吃苦,比別人更執着的品格,才能取得比賽的最後勝利。”這句話我想不僅僅是對運動員來講的,同時也引起我們每個人的深思,難道我們不應該具備同樣的精神嗎?王楠,可能我們大家都聽說過,成為十七大代表是她意料之外的事,如今29歲的她已成為乒乓球隊里的老大姐。她說“退役后如果有可能,我希望留下來做教練。”這種對工作不懈的追求,是多麼崇高的品質啊!每一個十七大代表的精神都很值得我們學習。徐本禹“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使他奠基了大石希望小學。方永剛在病房裡觀看了開幕式,是什麼精神使他無論何時何地都要觀看這次會議?這就是對祖國的愛與責任。 

  今天,十七大已經結束,但這並不代表十七大的精神停止發揚,這些十七大的英雄模範的品質與熱情感染了千千萬萬的華夏子孫,也使我們這些新一代的少年越發體會到生活的美好。這是一次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奮進的大會。眺望前方,光芒四射,雲霞布滿,那裡——就是我們明天的征途......

您正在瀏覽: 十七大精神放光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大精神放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