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我是一個天真活潑,對世事一概無知的男孩。我從小不喜歡孤獨,卻很喜歡熱鬧的場面。因而我學會了依賴。 

  黑夜是我的心患,我不喜歡黑夜的降臨,總愛那明亮廣闊的世界;因此堅強離我非常遙遠! 

  自從上了6年級,我的個性發生了天翻地覆的改變。我學習一向來都不喜歡與他人合作,堅決一意孤行。於是我的成就都來自於認真聽講和智商的聰明。每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就會沾沾自喜,顯出一副驕傲的樣子;失敗則讓我垂頭喪氣,但從未想過放棄。於是堅強在我的腦海里有較淺的理會。 

  上了初二,堅強成為了我勇往直前的信心。我漸漸學會了堅強。但是我的學習成績卻往往不如以往,甚至有些科目都學不來。正因為如此我的腦海里有一個疑問:“在同一環境學習,為什麼他們學的來而我卻不如他們?”經過細細的體會後這個謎終於解開了。他們之所以學得來是在於他們勤奮,認真,堅持。而我只具備一部分-認真。由於我的依賴使我變得懶惰,對待事情缺乏耐性,學習也正是如此。由於我經過慢慢的改變後學習成績也隨之上升。 

於是,我感悟到面對空前的失敗,堅強是最有力的武器!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