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歲的時候,我在鎮幼兒園上學。那個幼兒園很小很小,可是在它的後院卻有一架年久失修的鞦韆椅,兀自待在那裡不知道有多少年了。那時候的我們都把這架鞦韆椅當作大家一起的玩具。

  天是未名湖的藍,雲是棉花糖的白,軟綿綿的,含一口就化。那天,我一個人偷偷地跑到幼兒園的後院,想獨自霸佔這個比我還高的“大玩具”。我站在它的旁邊,靜靜地看了好一會兒,才輕輕地走上前去坐在了它的身上。

  風靜靜地吹着,像媽媽的手,在我臉上柔柔地拂過。我雙手緊緊地抓住兩旁的藤蔓,雙腳用力,輕輕地盪了起來。忘記了世界的存在,忘記了這隻不過是一架年久失修的鞦韆椅。

  我盪得好高,可以看見圍牆外的街道有很多的人在來來往往,可以看見茂密的香樟樹最上面的那片枝葉。突然,鞦韆椅傾斜了一下,讓我險些抓不住藤蔓。我感到背上有一股冷風在呼呼的吹着。

  毫無徵兆的,這個鞦韆椅突然斷掉了藤蔓。我失去平衡,一下子跌了下去,狠狠地摔在了地上。手腕上的皮擦破了,血從那深紅的地方流了出來。

  我咬着牙,用衣服包着流血的傷口,一步一步地往家的方向走去。眼淚,一直沒有掉下來。

  那年,我五歲……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