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揚起嘴角,你,不平凡。——題記

  生活如歌,彈奏着我們人生的協作曲。它的每一個輕描淡寫的音符,都記錄著我們成長的喜怒哀樂。而我們,則是一個音樂家,我們要做的,就是讓嘴角微微上揚,堅持着,把這首歌唱下去。

  失敗面前,從容不迫,鎮定自如,這是自信者的風采,自信者信念堅定,目標明確,並為目標為之努力,不懈奮鬥,他們決不會被一次失敗而擊敗,他們永遠相信自身的實力,所以一旦有機會,他們便會捲土重來。因為他們相信自己,所以無論結果再如何地不堪入目,他們也會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這種難能可貴的精神,不久是微笑的真正意義嗎——因自信而微笑。

  當你因一次無足輕重的失敗而陷入絕望時,當你被一點微不足道的挫折所阻攔時,當你因所謂的先天生理缺陷而自卑時,你是否想過用微笑去面對呢?人生,這條坎坷不平的山路,途中會出現數不勝數的大石頭,那些差一點便能成功的人,往往是悲嘆命運的不公,為什麼要在離終點近在咫尺的地方設個陷阱呢?這些一遇到挫折便唉聲嘆氣的人,往往只能和成功擦肩而過。相反,那些一遇到挫折,便一臉從容,還自信滿滿的對自己說:“太好了,又有一個不怕死的挑戰者了。那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然後便不懈努力,用行動去證明自己的決心。因為他們知道,挫折和困境更能磨礪自己,讓自己的“防火牆”更堅固。像這樣的人,他們總是笑迎挫折,歡迎那些讓自己變得更堅強的挫折。他們,便是在勝利的終點笑得無比燦爛的成功者——因挫折而微笑。

  生活,是那樣平凡,平凡到我們每天都做着同樣的事情卻不能厭其煩,因為這就是生活,簡單而平凡。

  然而,生活卻又的不平凡的。因為這世界上的有情人,會因理解並珍惜彼此而默契地微笑,這世界上的悲觀者,會因欣賞人世美好的風景而微笑,這世界上的人,會因守護心中堅定的信念而微笑……生活因微笑而不平凡。

  綻放你的微笑之花吧,為你的生活譜寫一曲不平凡的歌謠。揚起嘴角,你,不平凡。

  廣西梧州蒼梧縣蒼梧縣實驗中學初一:梁爽爽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