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常常憧憬着我們的未來,因為未來是美好的!

  黑色的西裝,帶着一雙雪白閃亮的眼鏡,手裡舉着一杯紅酒,和各位擁有理想,在事業上努力拚搏,堅持不懈,沉着冷靜面對着一隻只來勢凶凶的“攔路虎”,最後用智慧戰勝“攔路虎”的成功人士洽談的那個人就是我——XX。在那個時候我已經是一位有名的科學家!

  每天早上準時早早起床,根本不需要鬧鐘那種東西來呼喚我!洗簌后,津津有味地品嘗着美味的早點,想着科學上難以解決的問題,該如何破解?《弟子規》中講“冠必正紐必結”,我站在鏡子前觀察自己是否有做到,以免在別人面前出洋相,不尊重別人!

  我坐在辦公室拿着鉛筆在紙上做筆算,仔細地對照着數據是否正確,有沒有出現差錯,對照後走到工作室拿着表格做着實驗!那裡是我們誕生理想,實現理想的地方!每當這個時候同事都會目不轉睛地盯着實驗,每當實驗成功了我們都會歡呼的抱在一起大喊,因為我們成功了。但如果失敗了,我們也沒有絲毫的沮喪,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愛迪生實驗了幾千次,克服了多少困難才發明了電燈!所以我們認真地想着實驗過程中哪裡出錯,哪裡要改進,哪裡要小心謹慎!直到過中午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工作室,去吃中午飯!然後以最快的速度吃完飯,跑回工作室繼續實現我們的理想!回到家已經是凌晨了,洗了個舒舒服服的澡,放鬆放鬆自己的大腦神經,這樣才可以思考更多的問題!美美地水上一覺后,才可以以最佳的狀態去做實驗,實現理想!

  因為我擁有夢想,把夢想轉換為理想,努力地克服一切困難,當摔倒時不會放棄,不會趴在原地不動,會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會成功,會堅強勇敢的站起來,面對困難!這就是未來的我!但是現在一定要努力,認真地學習,只有好好學習,打下好的基礎,讓我們為我們自己鋪一條寬敞,明亮的道路,讓我們走向美好的未來吧!

  藍田中學初一:楊凱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