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成了一名小學教師,回到當年就讀的小學任職。

  我改變了傳統的教學方法,將嚴肅的課堂變成了輕鬆的遊戲,充分發揮他們童話般的思維,讓其在遊戲中掌握知識,感悟生活的真諦,將學習變成一件快樂的事,變成童年生活的享受。

  我給每一個孩子自由發展的空間,不再以成人的思維方式或成見壓抑、遏制孩子們探索的手腳和求知的慾望,培養他們獨立學習和研究的能力,以便更好地迎接未來社會的挑戰。

  我將用公平的態度對待每一個學生,在我眼裡沒有優秀生和差等生之分,我認為我的每一個學生都是天才,只是其天分各異。我相信天才的學生是發掘出來的,鼓勵出來的,培養出來的!我會努力地發掘每一個孩子特有的天賦,將他們造就成一幅幅精美的藝術作品。

  這就是我——一個極其普通的小學教師,心裡裝着每一個孩子的夢。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三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