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30年後我是一個服裝設計師,我常常會想起姐姐寫給我的那封信里的一句話:你一定要抓住那一秒的靈感,他對你非常重要。

  可是,我一直沒有抓住那一秒的靈感,雖然姐姐對我充滿信心,可是,我好像一點也不想學習。

  後來,二姐勸我說:“你到巴黎去學習吧,你可以考慮。”到了巴黎我依然是沒有抓住那一秒的靈感,我只好到海邊去散散心,太陽慢慢落山了,我感覺到有一種非常吸引我的東西,我想了想,夕陽!金色,太好了!我終於抓住那一秒的靈感了。我飛快地跑到我的工作室里,設計出了《金色夕陽》系列的服裝,回國以後,二姐在機場接我,對我說:“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的。”晚上,二姐為我辦了一個小小的宴會,模特一個個穿着我的《金色夕陽》系列的服裝,我感動得流下了淚水,我想:那一秒的靈感多的難找到啊,對的,知道付出努力,一定會有好的報答……這是2030年的我。

  雙六分校三年級:園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