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

  臨近期中考試的日子了,空氣中到處瀰漫著緊張的氣息,而我除了完成老師的作業后,並沒有多用功。在同學緊張複習的情況下,我無所事事。每天除了聽聽音樂打打球,別無所事。

  上次考試我考的很不錯,在老師,同學的誇獎下,我有些飄飄然了。

  周一剛來,下午我們就要進行考試了,我有很大把握,我相信我能考好,終於“鈴鈴鈴……”一陣鈴響,筆在紙上忙活開了。

  又一陣鈴響,監考老師緩緩站起來,提提嗓子說:“交卷子,考試時間已到。”“什麼,可我還…”在老師嚴厲的眼神下,我只好停筆交卷。

  成績單發下來了,我考的糟透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想到老師父母對我的重託,我慚愧極了,酸楚的眼淚中更多的是後悔,後悔自己太自大了,太驕傲了,後悔當初不用功,構成今天的局面,可這能怪誰呢?

  “班長,老師讓你去他辦公室一趟!”一個聲音傳了過來。

  “是在叫我嗎?什麼,去老師辦公室,對呀,身為一個班長,應是同學們的好榜樣,老師的好幫手,這次考試失利,我怎麼對的起班長這個稱號。”我心裡難過極了。

  在走廊里,我的心怦怦亂跳,像被懸着一樣。

  “鐺鐺鐺…”“老師,您找我嗎?”

  “對!”老師的聲音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麼嚴厲,反而有些和藹。

  “你這次考試並沒有達到我的要求,是不是驕傲了,成績和平常的付出是成正比例的,記住只有付出,才有回報…”

  ……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是啊!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報。我決定努力學習,用辛勤的汗水澆灌未來,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一定可以在人生的路上寫下更多燦爛而輝煌的篇章。

  河南省駐馬店上蔡縣上蔡一中初一:趙雅琦

您正在瀏覽: 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