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有付出,就沒有到回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付出,就沒有到回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付出,就沒有到回報

馬恬恬

我在一年級就不愛學習,成績一直不好。爸爸媽媽想過許多辦法,也沒有管用。報過的課外班也都是白花錢。爸爸媽媽也只好任着我來。但是,就在小小的一本故事書里,我得到了啟發。今天是星期天,“太好了,又可以玩電腦了!”媽媽聽到這一句話,又是搖頭嘆氣的對我說:“你不能總玩呀!你的作業還沒做呢!”“哎呀!我知道了,整天嘮嘮叨叨的說,煩不煩呀!”我還是用老一句話對付媽媽。結果,這個星期的作業又沒完成,被老師叫去辦公室訓話,“你這個星期怎麼又沒完成作業?你如果不想學現在就可以回家,對不對?老師這句話正說到我的心坎上。只好默認了。老師給我放狠話:今天晚上把作業全補上,再寫份300字的檢討書。天啊!這麼多!

我回到了家,媽媽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就知道了八九不離十。對我說:“又被老師罰了吧!快去做吧!”我有點奇怪,媽媽今天怎麼這麼高興,每次我回來,媽媽應該是愁眉苦臉的呀……?哎,不想了,趕快去做吧!

我回到了房間,看到了桌上擺了一本兒童讀的故事書。我拿起來一看,是小白兔種白菜的故事:從前,有一隻小白兔,它非常喜歡吃白菜,可是它每天只能買到一顆白菜,於是,我開始勤奮的學習了,一直到了四年級,我的成績在班裡一直名列前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沒有付出,就沒有到回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付出,就沒有到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