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付出總有回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總有回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付出總有回報,這是我一直堅信的道理。種什麼子,結什麼果,有什麼樣的付出,就會得到相應的回報。所以說,只要把過程做好,總會有一個讓人滿意的結果。

  我有一個同事李老師,每次考試他教的班的成績總是遙遙領先於其他的班。我一直好奇李老師有什麼秘訣或高招。長時間的觀察之後,我才發現,李老師的成績都是他的付出換來的。每天晚上其他班七點下了晚自習,李老師總是會給學生再多上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的課,每天如此。對於有問題的學生,李老師也總是耐心的做思想工作,或者請家長到學校一起配合對學生進行教育。現在的年級,一共十個班,李老師的班是成績最好,紀律最好,學風最濃的班。這一切,都是李老師辛苦付出的回報。工作中如此,學習也是如此。在學習的過程中,如果自己欺騙自己,投機取巧,不認真踏實,不一步一個腳印,最終是不會有好成績的。媽媽總是告訴我,不管做什麼事,只要用心做好過程,就一定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從現在開始,我也會用心對待我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我相信,只要用心,就一定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付出總有回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總有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