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愛的人種會有回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的人種會有回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剛和小明是一對好朋友,他們每天都會一起回家,但有一天一件事情搶他們沒齒難忘,他們也因為此事,決定以後絕對要做一個懂得愛,幫助別人的人。一天,小剛和小明和往常一樣一起回了家,當他們快到家時,他們發現有一群人圍在一起他們過去一看,原來有一位老奶奶,他看見有一隻小貓跑到樹上不敢下來了,奶奶很善良就爬上了樹,誰知奶奶掉了下來。小明和小剛聽了,便趕緊把奶奶扶了起來,把她送到了家裡,奶奶家裡原來是收破難的,奶奶拿來兩個饅頭,對小明和小剛說我的家裡只有這些了,你們湊合著吃把吧。我們不吃,奶奶你自己吃吧。就這樣小明和小剛跟奶奶說了一天,有說有笑,奶奶也不再孤單了,有一天,小明問奶奶用不用去醫院,奶奶說不用了,你們在這裡我就不孤單了,就自然的好了。從此他們每天去看奶奶。有一天小明睡覺時,突然看到一陣光,這樣出現了一位天使,她說善良的人啦,明天來森林裡最大的一棵樹旁,我會幫你治好奶奶的病。第2天,小明和小剛果然帶奶奶來到了這裡,天使出現了,治好了奶奶的病。並且說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去幫助別人,還有什麼難題難得到我們呢?

  福建三明大田縣建設中心小學四年級:林瑤

您正在瀏覽: 有愛的人種會有回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的人種會有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