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這個世界已經13年了。但是我卻從來沒見過我母親,因為我是爸爸從外面撿回來的棄嬰。我是爸爸既當爹又當娘拉扯大的。從小我就只會唱“世上只有爸爸好”,只要聽到或看到“媽媽”的字眼,我就忍不住流淚:我多麼想感受一下母愛的溫暖啊!

  有媽媽的關心、疼愛、呵護是多麼幸福的事啊!可是我沒有!打小時起,我就十分羨慕那些有媽的孩子,甚至嫉妒。這成了我心底的一塊瘡疤。記得在我5歲的時候,讀幼兒園的我和小朋友鬧了矛盾,他罵我是個沒人要的野孩子,我又急又氣,和那個同學狠命的撕打,直到幼兒園的阿姨跑來我才作罷。後來爸爸得知此事,狠狠的批評了我,我痛哭着告訴爸爸事情的經過,要爸爸給我一個媽媽。一向堅強的父親流了淚:“孩子,別哭!……別在乎人家說什麼。”我終於知道了自己的身世,我撲在父親的懷裡不知哭了多久……

  缺少母愛的我漸漸長大,也很少在父親面前提起“媽媽”了,因為我知道,這也是父親的一塊心病啊。但這並不意味着我不想念我的媽媽。每當看到鄰居家的孩子在媽媽的懷裡撒嬌的時候,看到同學們的媽媽在下雨天給他們送傘送衣的時候,看到朋友在穿上媽媽織的暖和的毛衣的時候……有誰知道我心底深處湧起的是怎樣的感受啊!

  媽媽,我多麼想念你。儘管你把我丟棄了,但我不恨你,真的!我知道你一定是有苦衷的,不然哪有父母不疼自己的孩子的呢?所以我期待着你來認領我,你一定會的!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讓你以擁有我這樣的女兒為榮。

  媽媽啊,你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