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夢想的實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夢想的實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的心總有最美麗的夢想,而我,一定會為了渴望而用儘力量飛翔。

  輕輕地,我踏上了中學的生活,對於夢想就是越來越渴望,開一個甜點店多麼實際的夢想啊!但又是那麼的遙不可及。我沒有魔法,不能立馬實現夢想。但只要有夢想,去努力,我終究也可以實現夢想。

  還記得雷鋒嗎?他盡自己所能默默地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用努力編織成了夢想的翅膀。我也和雷鋒一樣,只是個平凡的人,沒有超人的能力,但我會用我的辦法,實現我的夢想。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能凝成夢想飛翔的力量,只有經歷地獄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界的絕唱,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為了尋找自己的未來,自己的夢想,你的腳步是否停留過。有一首歌中唱到“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夢想是蝴蝶的翅膀,有了它才有了翩翩起舞的舞姿。心懷夢想,就算行若微塵,也會有讓人驚艷的崛起。夢想像破繭的蝴蝶,從不被環境囚困。寒蟬在黑暗的地底緩慢前進,歷盡四年艱辛終到達春暖花開的大地,歌唱一夏奮鬥后的激情。渴望陽光和自由的夢想終讓它破土而新生。我望着,望着窗外自由的天空,我渴望着,渴望着能在天空下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我望着,望着窗外那片乾淨的天空,有張開雙臂飛上去的慾望。我知道,我始終都是一個渴望飛翔的女孩。想要飛,只因為那個輕盈的夢一直牽動着我的心……

  廬陽中學初一:廬陽中學 張雅麗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夢想的實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夢想的實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