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勇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勇氣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多少次的怯懦,就曾經失去了多少次的機會,曾經多少次的放棄,就曾經有多少次的後悔。勇氣,離我那麼近,又那麼遙遠。

  每次上課,對於我來說過都是一個考驗。舉手發表自己的意見,糾正他人的錯誤,這新我都做不到。

  那一次,我明明知道那道題的答案,然而卻任憑雙手平躺在桌子上;那一次,我明明已經具有反駁他人的依據,然而卻只能把他們封鎖在用怯懦做鎖子的籠子里;那一次,我明明可以用自己的意見征服所有同學,然而卻被一把叫做怯懦的鐵鍬深埋在了心裡……多少次失敗的“那一次”,卻沒有一次輝煌的“這一次”,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而我那麼多次的失敗還換不回一次成功嗎?

  有時候,我會埋怨自己,問自己為什麼沒有勇氣?我沒有回答。老師常說要立長志,而我對於勇氣卻是常立志,我每一次都把勇氣定為目標,每一次又在怯懦面前而放棄。

  我渴望抓到勇氣那一個閃光點,不知是我離它太遙遠,還是它太虛幻縹緲,有人說勇氣能發出萬丈光芒,也許是因為我和它的距離,我的身上沒有它那絲絲的照耀。

  我渴望得到勇氣。

  東侯坊中學初一:朱嘉檬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勇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