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童年 

 

驀然回首,歡快的童年時光在向我招手。但是,它不知不覺地離我而去。只留下了一種美好而又不現實的回憶留在我的心裡,也只能當不愉快的時候,從記憶的大海里撈出來,細細地回憶。回憶那時的歡樂,把現在的不愉快給沖走。 

 美好的童年 

 當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刻時,就有了美好的童年。 

 一歲時,家人的歡樂以及高興;二歲時,家人的哄鬧以及大笑;三歲時,學會走路以及父母的高興;四歲時,學會獨立以及認識了許多朋友,並度過了許多的時光…… 

 這一切都是美好的,是令人回味無窮的。 

 酸甜苦辣的小學 

 自從上了小學,日子不如童年那麼輕鬆、快活。 

 一年級,與父母的分開是苦的;二年級,自己的作文在學校獲獎是甜的;三年級,被老師污衊是酸的;四年級,被父母打罵是辣的。 

 這一切才剛剛開始。 

 殘酷的初中 

 初中是殘酷的。 

 七年級,奶奶的離世是殘酷的;八年級,睡眠是殘忍的;九年級,作業太多以及休息日變少是兇殘的。 

 每一次痛苦只能回憶以前美好的記憶。 

 世界上每一次改變都是由渴望而改變的。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