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一支仙女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一支仙女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打了兩小時的電腦,都快累死了,就到客廳看電視,我剛想要坐在沙發上,卻被妹妹搶先一步,

  奪走了遙控,我便坐下看她要選擇什麼節目,而她沒有瀏覽節目,而是直接按到少兒頻道的《小仙女》,本來我是想走的,覺得還是有些看點,便坐下跟妹妹一起看了。

  只見小仙女將仙女棒一揮,仙女棒就發揮了無窮的威力,可以幫助人們解決問題。看着看着我幾睡著了,不知道過了多久,媽媽叫了我和妹妹去睡覺,妹妹不情不願地走回了房間,而我則像夢遊似的走回了房間,回到床上后,忽然看見窗外靈光一閃,一顆流星劃過,我打開窗戶,流星停在窗口上,對我說:“我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但不可以太過分哦,也不可以做危害別人的事。”我不等它說完,我就插話上去:

  “恩!好的,我想要一支仙女棒。”流星又靈光一閃變出了一支仙女棒,自己也不見了。有了着支仙女棒,我便走出家門尋找需要棒幫助的目標,走在路上,看見路邊有一個女孩和她奶奶在屋檐下哆唆,我將仙女棒一揮,幫她們蓋了間茅屋和送給了她們個火爐,她們對我呢,是千感謝萬感謝的。這是我用仙女棒做的第一件好事,感覺心裡特高興,於是我繼續往前尋找目標,我還幫助解救落水兒童、調解了欲離婚的夫婦……

  早上隨着媽媽的叫喚,我從夢鄉走出,雖然這是一場夢,但我還是希望我有一支仙女棒能用來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一支仙女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一支仙女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