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緬懷過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緬懷過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純真。像愛的和諧,那麼美妙。我們還是手拉手的好朋友。

  你的頭髮已經凌亂的不可收拾,為何不願整理?你的笑容在空氣中漫無止境的散漫,我明明已經看不清,為何還配合著你那麼放肆地亂跑?昏黃的燈光安靜的打在牆上,像一種寂寞的沉淪,被時間沖淡了所有的過往,不知不覺地,心牆上也出現了斑駁的印記。

  你的足跡總是灑落在任何一處,我不曾見過甚至沒有想過的世界。我明明覺得你很熟悉,為何總是飄來陌生的氣息?你的雙眼朦朧着,我已經不能從裡面找到我自己你已經帶着相識九年的記憶,去了一處我無法到達的世界。

  我習慣了你的雙眼清澈,眼淚可以肆無忌憚地往外流,然後靜靜地互訴心事。

  我習慣了我們手拉着手,到處走走,哪怕是已經去膩的地方。

  我習慣了你的頭髮明明已經很長,卻總不肯束起,遮擋了我的視線卻不肯離開,只是淺淺的笑着。

  我習慣了在我傷心或難過時你安靜的坐在我身旁陪着我,哪怕一句話都不說,只是安靜的坐着。我也會覺得很安心。

  我習慣和你擁抱時你身上的氣息,雖然有淡淡的煙草味道,(即使我不喜歡你抽煙)但我喜歡和你擁抱時那麼熟悉,溫暖的感覺。

  我知道你墮落,想挽回,卻無能為力。而現在,我已經習慣了看着你抽煙時那落寞的身影,然後去試着奪下你手中的煙,再勸你不要抽煙了。

  時光回暖,年華倒帶,——即使我們回不到過去那純真的時代。不管發生什麼,我們的友誼都不會變;不管你變成什麼模樣,你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是開在我記憶深處的花朵,以最美的姿態靜靜開放,從來也不會忘記。

  九年了,我將屬於我和你的過往了釀成一杯甘甜而苦澀的酒,滿懷心事地飲下,獨自沉醉在以往的光景中,默默地,默默地……

  綿陽中學英才學校初一:王鈺琳

您正在瀏覽: 回憶,緬懷過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緬懷過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