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殤。『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殤。『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花殤。『4』 標籤:花殤作文

花殤。『4』 

  他翻出了那張粉紅色紙條的亦彩學校錄取通知書,走到我面前:“現在怎麼辦呢?” 

  我很無辜地說:“還能怎麼辦,不去就等於不守規矩,去么,然後呢,我又是遲到的一個。啊啊啊——” 

  “走!”說著,他下了樓。 

  其實從回來開始,我就一直沉默不語,因為我不敢說話,好似我道了一句話就犯了一個重罪似的,我也是多麼渴望上蒼能賜我一對無罪的翅膀。呵!我太天真了。 

  我輕輕地下了樓,未發出任何一點聲音。 

  然後就那樣,我和爸爸像是不同世界的人,只是他載着我去了學校。 

  透過玻璃鏡,我看見那個很肥胖的老師正在使用着擴音器講話,然後,我走開。突然看見一個女孩兒也站在門口,我心想:難道她也是遲到的?哈哈,終於有人能夠陪着我了。 

  但後來,我隱隱聽見那個女生說她不是來上課的,僅僅是一個正坐在教室里孩子的姐姐。當時我就納悶,我該怎麼進班級呢,當全班把目光都投向我的時候我該有多窘? 

  爸爸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進去吧。”我再次忘了下裡面,已經發現有幾雙眼睛正對上我了。 

  “誒呀,這……我這麼進去啊。都是上課的。” 

  然後我爸爸打開了門,好像是一個叔叔把我推進了班級。 

  然後老師同學們全看着我這麼個“來歷不明”的女孩兒。 

  “嗯,你叫林末然是吧,我有印象的。來,跟全班同學做個自我介紹吧。”那個很肥胖的老師笑呵呵地對我說。 

  我雙眉擠到了一塊,我完全不知道這學校是這麼的麻煩,我明顯感覺自己是個傻子,“我……我叫林末然,我喜歡寫作。”然後望着那個肥胖的老師。 

  “嗯,好的。”她撫着我的肩膀,“因為可能還有一些同學沒來的,所以你先做到這兒來好嗎?”說著,將我安置在了第一組第一個位置。 

  我坐了下來,天哪,我前面沒人,後面也沒人,這簡直是一人行嘛,孤獨死了。 

  她站在講台上,說:“好了,我說完就下課。請想好你們的宣言,下節課我們討論。”她將右手的食指放在左手的手心上,然後說了聲“下課!” 

  全班活躍了,唯有我一個人孤獨着,在老師即將走出班級的時候,我迫切地問:“老師,什麼是宣言?” 

  她將身子湊過來,說……

您正在瀏覽: 花殤。『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殤。『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