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殤。『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殤。『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花殤。『2』 標籤:花殤作文

花殤。『2』 

 收拾好東西,開始下樓。 

 在出去時,看見房東奶奶正在水池邊洗菜,怎麼說,她也是個很肥胖的婦人吧。至於善良,我還是沒怎麼看出來,說白點,我覺得她很自私。 

 然後我在樓下等了很久,爸爸還是沒來。我本來是想打電話的,但我知道,我一打過去,他準會這麼說:“你急什麼急,我整天忙着你不知道嗎?怎麼養了你這麼個不要臉的女兒!”也許你們會不相信,我爸爸就是這個樣子。如若我吃完了東西沒收拾好,他又會跑來說:“你來吃白飯的!一點都沒有小姑娘的樣!再不行你給我滾出去,滾到你媽那個地方去!”有時候他還會用地震震死我來發泄。 

 “喂,小末然。你準備到哪兒去呀?” 

 “哦,我去金外補課呢,小升初銜接班。” 

 “那……”跟我說話的是錢夢婷,五年級的,她話還沒說完,我爸爸就在一個拐角處瞅着我了。我嚇了一身冷汗,“88”我很小聲了嘀咕了一下,馬上持着東西一路小跑去。 

 從小時候起,我姐姐就說我笨,那時我不會上她的自行車,她總是說什麼你妹妹都比你好了。“我來了。”說著,我右腳抬得老高,上上了爸爸的電瓶車。 

 可是,持續了五秒鐘,車子都沒動,爸爸的手也沒動,然後他大發雷霆:“你不是叫我來接你嗎?那你幹嘛還讓我等!你今天遲到是你的事情,跟我沒關係!你如果以後不好好聽話,你就給我滾!聽到沒!”說著,他側了下臉。 

 我臉嚇得發白,我本來想說:“那你怎麼來了也不叫我,有你這麼做爸爸的嗎?你看看哪個父親像你這樣總是無緣無故地堆女兒發火的?走就走,你以為我想和你住嗎?”但後來還是閉了嘴,我知道就算他沒有理由反駁我,也肯定會編個理由出來的。 

 一路上我就沒說一句話,連時間都沒問。 

 後來到了學校,我跟他說了再見便進去了。本來覺得還掉我的那支藍筆還是挺開心的。然後一路傻笑,突然,我看見金外的校門前“圓球”的前面有一塊公告欄,那裡一對母子正在說什麼,我走了過去。 

 “那你幹嘛不上小升初銜接啦!” 

 “我就不上,你煩死了!” 

 “那現在怎麼辦?” 

 還沒等他們開口,我倒是插了進去。“我也是上小升初銜接的,啊!它怎麼試8點15分開始上課的啊,不是8點三刻嗎?” 

 我本來以為她們會理我的,沒想到她們就看了一眼,然後走開了。 

 我深知今天早上我是8點15才起來的,然後去教導處看了下時間:8點50分。想到他們一節課都快上完了,我進去肯定像個外星人般闖進去的。或許小符和周周會很開心,擔心我的心會很麻。 

 怎麼辦?怎麼辦?我遲到了! 

 我的臉通紅通紅的。 

 不行,那就回去吧。大不了明天過來的時候說我昨天有事,於是,我慢慢穿過馬路,走到好利來蛋糕店前面一大截的電話亭里打了個電話:“爸爸,我今天遲到了,快來接我,我在好利來後面啊。”我爸爸一句話也沒說,便掛了電話。

您正在瀏覽: 花殤。『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殤。『2』 暫無評論